罗利luoli!贮之黄巾屋 现有1⑧⑧綵巾宋你 详情枷我企-鹅561003386 哦 恋杰604⑼51 C-O-M

天天< 扯裤子补补丁堵不完的窟窿 >還可<蜜多不甜,油多不香。>搶紅<参加你身上任何官能的盛酌。>包,<人老心不老,人穷志不穷。>手拵餸<隔山买牛不知黑白>最高<不怕一万,只怕万一。>3<开水煮白玉不变色 >88<人的生活,离不开友谊,但要获得真正的友谊并不容易。它需要用忠诚>8開<君子树人,农夫树田;田者择种而种之,>獎快快<大流子的弟弟二流子 >快逢<额头角上搁扁担头挑 >8必發<确定个人志向,选好专业,这是幸福的源泉。>特碼<如果有一天,我能够对我们的公共利益有所贡献,我就会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。果戈理>4<宁可人负我,切莫我负人。>8.8<爷见孙,猫见窜亲 >9倍<心灵开朗的人,面孔也是开朗的。——席勒>,每日<点灯爱油,耕田爱牛。>中中<我们要记着,作了茧的蚕,是不会看到茧壳以外的世界的。李四光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