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9289129677145139只因相思苦~死鬼 这么长时间不来找我 加我企鹅862070751 特送你188綵金 地址335478 点COM

好爱<生气,是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。><傻子自以为聪明,但聪明人知道他自己是个傻子。>爱你<产生对人生挑战,与勇敢迈向意志那天。> <以律己,时时警惕自己不要懒散。><久住令人贱,频来亲也疏。>我Q<墙嘴上抹石灰白刷(说)白画(话)>852<人亲财不亲,财利要分清。>551<尺有所短,寸有所长。>1<名誉失之易,而得之难。>69 <以律己,时时警惕自己不要懒散。><态度最率真,胸怀又那么俊伟;><我不如起个磨刀的作用,能使钢刀锋利,虽然自己切不动什么。>一个<怎样融洽地互相呼应和振荡;><有了一福想二福,有了肉吃嫌豆腐贪得无厌>还有<对新的对象必须创出全新的概念。——柏格森>188<真正的爱,应该超越生命的长度、心灵的宽度、灵魂的深度。>綵金给<脚底下踩棒槌站不稳 >你 地<蜜蜂则采取一种中间的道路,它从花园和田野里面的花采集材料,但是用它自己的一种力量来改变和消化这种材料。培根>之33<厌了这一切,我要离开人寰,>49<烧开了的水沸腾起来了>4<抛弃可怜的我,你有法律保障,>8C0<转战沙场的名将不管多功高,>M

支持<贫血病人脸上无光 >文字<是他们把我打垮,使我默不作声;><王八肚裏插鸡毛归心似箭(龟心似箭) >語音<君子淡如水,岁久情愈真。小人甜如蜜,转眼如仇人。><因为一见粗俗或幽雅的景色,>天模式<多少次,我的音乐,当你在弹奏>,最<茉沃兰的蓓蕾偷取你的柔发;>高可獲<七石缸里捞芝麻费功夫 >58<矮子上楼梯步步高升 >8電子<水缸里抓鱼跑不了>遊藝<在有信念的男人和女人心目中,良心并不是儿戏。>1<额头角上搁扁担头挑 >5<好狗不咬鸡,好汉不打妻。>重曲<为什么我的诗那么缺新光彩,>,巨劃<那时可怜的畜牲怎会得宽容,>算。<哦,但愿我们那悲怛之夜能使我><君子之精神命脉存乎言,考言而责实存乎德。故言也者,德之华也,不可伪也。王崇庆(明)《海樵子》><在我的:那么,我怎会比你先衰?>入款<上吊的遇上济公想死死不了><理智像太阳,它的光是恒久的,不变的,持续的;而想象,则像发光的流星,不过是稍瞬即逝的闪耀,其活动无规律,其方向亦不固定。塞·约翰生>上限